華碩打入Gphone供應鏈名單!

看來華碩跟著HTC做第二家Android phone 生產商!

【謝艾莉╱台北報導】期待已久的Google手機「Gphone」呼之欲出,台灣硬體廠莫不希望搭上這波 Gphone的順風車,消息指出,原本台灣廠商只有手機製造商宏達電,順利打入Google Android平台的開放手機聯盟(Open Handset Alliance)簡稱(OHA),不過華碩近期也順利進入開放手機聯盟第2階段的成員募集,正式成為Gphone供應鏈名單當中。

來源:http://1-apple.com.tw/index.cfm?Fuseaction=Article&Sec_ID=5&ShowDate=20080915&IssueID=20080915&art_id=30957361&NewsType=1&SubSec=23

  1. 尚無回應.

  1. 尚無引用.

Android係將來亦會起用Chrome Web Browser既Engine

T-Mobile將於9月23日舉行HTC Dream的發布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