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新聞稿: Skype將視訊通話功能帶給Android手機]

011 年 6 月 30 日, 香港 – Skype今天宣佈推出升級版的Android版Skype應用程式——Skype for Android 2.0,為當前發展最快的行動作業系統1提供Skype視訊通話功能。

借助新版本的Skype視訊通話功能,Android手機用戶可與其他iPhone、iPad、MAC、Windows PC,甚至電視3上的Skype聯絡人透過Wi-Fi或3G數據連接*撥打和接聽免費的2Skype對Skype視訊通話。用戶現可從Android Market或Skype.com/m免費下載。

Skype副總裁兼產品與行銷部總經理Neil Stevens表示:「我們致力將Skype視訊通話帶到更多的平台,所以很高興推出升級版的Android版Skype應用程式。早前4約有3,000萬用戶同時登入Skype並進行多達50萬個通視訊通話5,儘管身處何地,含有視訊功能的Android版Skype讓用戶能更加容易地與其聯絡清單上的聯絡人分享每一個美妙時刻。」

除了視訊通話以外,用戶還可撥打全球各地的固網和手機電話,並以低廉的費率向位於全球任何地方的家人和朋友傳送簡訊。這些功能都可透過重新設計的Android版Skype介面實現。Android版Skype應用程式包含一個全新的主功能表,用戶可輕鬆瀏覽聯絡人清單,進入Skype資料介面更改個人資料或查看其Skype點數餘額。最後,透過位於Skype應用程式功能表頂部新的表情訊息圖示,用戶能夠比以往更加容易地分享他們當下的所感、所見或所為。

在推出的第一階段,支援視訊通話的手機包括HTC Desire S、Sony Ericsson Xperia neo、Sony Ericsson Xperia pro以及Google Nexus S。

  1. 尚無回應.

  1. 尚無引用.

Google+ Social App.

Samsung Galaxy Tab 10.1 線上模擬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