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cer Liquid 極速體驗


Acer Liquid 可算是現時最快的Android 電話,搭載 Qualcomm Snapdragon 768MHz CPU ,它同時也是有最大LCD 的 Android 電話,擁有3.5寸, 800×480 LCD,睇相同睇片真係好正。

基本的介紹可以在這裹找到:

http://mag.udn.com/mag/digital/storypage.jsp?f_MAIN_ID=323&f_SUB_ID=2950&f_ART_ID=226096

相反用了Liquid 一段時間,對比我手上的G1,最大分別還是速度,我做了一個不科學的測試如下:

把G1和Liquid的Browser Cache 清了,再去不同網站,看看要多久才下載完成,用的是同一個WIFI連線。

Case 1) hk.yahoo.com

Liquid ~5s

G1 ~15s

Case 2) hotpot.hk

Liquid ~5s

G1 ~12s

早就說是不科學的測試,所以不要說我不公平! 除了BROWSER,你用過G1行Android 1.6就知道真係會覺得有點慢,但是Liquid 感覺還不錯!

唔信,請自已睇片:

各大ANDROID電話生產商也專注把 ANDROID改頭換面,Acer Liquid 在這方面的確是比較弱 (其實Samsung也是),基本都是Android 1.6 (Donut)的介面。不過它也有一個貼心設計的WIDGET,可以讓你很快找到相片和影片,而且特別為方便單手操作而設計的!

  1. 尚無回應.

  1. 2009 年 12 月 12 日
    引用來源 :hotpot.hk

Google Goggles Coming up to Android.

真。GOOGLE 自家Gphone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