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HTML&Javascript 來寫Mobile App.

ANDROID 裹有個WEBVIEW,其實已經可以做好多東西,大家不想學JAVA,不妨可以試下用HTML/JAVASCRIPT來寫APP。 以下這個LINK 整理了很多好用的FRAMEWORK,方便大家寫ANDROID/IPHONE等 Mobile Web App.

原文:

近年來smartphone大行其道,iPhone和Android的能見度越來越高,這些裝置內建的瀏覽器功能進展快速,對於HTML5和CSS3的支援程度有時候更勝於電腦上的瀏覽器。就因為如此,對於熟悉網站開發技術的開發者而言,這是一個跨入Mobile App的絕佳機會。因為我們不一定需要去學習Objective-C或Java這些不熟悉的語言才能開始撰寫行動裝置上的應用程式。就如同在在開發一般網路應用程式一樣,選擇一套好用的framework,絕對是事半功倍。很幸運的是因為時勢所趨,目前Mobile Web App Framework選擇性其實不少,不過到底有哪些?要怎麼選?就變成一個困難的課題了。

http://www.lis186.com/?p=2030

  1. 尚無回應.

  1. 尚無引用.

NTT DoCoMo SHARP LYNX(SH-10B)

APP 推介: Screen Mode Widget Lite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