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droid App 推介 [ SnaPanda 字典]

SnaPanda 是一個字典App , 用Camera 影個字,跟著Click去查字典! 用過後,覺得最大問題係對焦,常常不對,變相攪好耐都未查到個字,不過還是推介一下這個App,希望快點有改進啦!

Market:

https://market.android.com/details?id=com.edulang.snapanda

  1. 謝謝您通知我們的軟件。您的feedback真的很重要, 所以我们想了解一下。

    請問: 您是用什麼樣的android手機?

    还有,有新的电影,可能好用为了一些小的用法的问题:
   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VhK5GN-MAy0&feature=player_embedded

    多謝,

    包德
    美国人在巴黎(但在山东济南住了好长时间 )

  2. 我使用的是NEXUS S,我覺得不如可以將FOCUS 估定SET 在Macro mode? 或者是最近點,那麼用戶會自己控制到看得清楚,相信會快過自動對焦的,我不知道API有否提供,有這個OPTION也不錯..

  3. bitarlist 您好

    nexus s非常棒,对吧!

    我们感谢您的反馈! 也不是第一次听到这个macro mode/focus 的问题。我们下一个version会招招办法。

    在facebook找一下“snapanda” 然后 你会 “like“,那样新闻都会知道的。 Cheers, 包德

  1. 尚無引用.

HTC Flyer Android Pad.

Android 手機: Sony Ericsson Xperia Arc [視頻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