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p 推介: 我的心跳!

之前介紹過一個APP,放隻手指在鏡頭上就可以測心跳,現在這個“我的心跳”的APP,只要影住個人就OK!幾有趣!

只需望著您的熒幕,就能測量出您的心跳。這是一個簡單又好玩的方法!您再也無需按著相機鏡頭,把心愛的相機給弄骯髒。

您的心跳會導致臉部出現細微的顏色變化。我們的軟件使用相機和先進的軟件算法,來探測這些微小的變化。這軟件算法是建立在可靠的光電容積描記原理上( http://en.wikipedia.org/wiki/Photoplethysmograph )。

您甚至能用後置攝像頭,幫助您正在沉睡中的小寶寶,或您的爺爺奶奶測量他們的心跳。

這一突破性的技術,讓您以簡單又好玩的方式來測量您的心跳。

這個應用的效果最好,如果您把手機穩抓在光線充足的地方。

Market 下載:
https://market.android.com/details?id=com.vitrox.facion.gui&hl=zh_TW

  1. 尚無回應.

  1. 尚無引用.

遊戲推介: Space Cat 在太空中捉老鼠

Google 將於Q2推出 Android 5.0 (Jelly Be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