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p推介: UNIQLO WAKE UP

UNIQLO 推出的鬧鐘,鬧鈴音樂將根據天氣而變化,并播報時間、星期幾、天氣等信息!

“UNIQLO WAKE UP”的設計理念為“讓每天起床變得舒適愜意”,是一款創新的社交型鬧鈴應用。本應用可根據天氣、時間和星期幾的不同自動生成鬧鈴音樂。鬧鈴音樂由入圍第51屆葛萊美獎的CORNELIUS(小田圭吾)和在動畫(《COWBOY BEBOP》、《攻殼機動隊S.A.C》、《超時空要塞》)、遊戲等多個領域參與音樂創作的菅野洋子共同完成。此外,本應用還可將鬧鈴停止時的天氣、氣溫、時間等信息作為“起床記錄”,分享到各大社交平臺(Facebook、Twitter、RenRen、weibo)。全球用戶一起分享的“起床記錄”還將顯示在應用內的WORLD WAKE UP中。

下載:

https://play.google.com/store/apps/details?id=com.uniqlo.wakeup

  1. 尚無回應.

  1. 尚無引用.

Google Maps 加入室內導航

App 推介: Songify - 自動將言語轉成音樂!